close

1.


http://www.jinnys.com.tw/4-month-old-baby-ceremony

 
收涎是寶寶四個月大時的傳統習俗,以Jinny's最漂亮獨特的餅乾,給寶寶與家人們一個難忘的回憶吧!一般收涎使用餅乾片數,大多為以6、12、24、36...等 "6" 的吉祥片數。
JINNYS.COM.TW
 
 

3.選購收涎餅乾

收涎是寶寶四個月大時的傳統習俗,以Jinny's最漂亮獨特的餅乾,給寶寶與家人們一個難忘的回憶吧!
一般收涎使用餅乾片數,大多為以6、12、24、36...等 "6" 的吉祥片數。

* 凡購買收涎餅乾附送紅線與使用說明書 (內含吉祥話範例)。
* 滿 $1200免運費。
* 餅乾價格皆為單片售價。
* 餅乾尺寸為4個月大寶寶設計,平均尺寸最寬處量起來介於4-7公分左右,對寶寶來說不會太過沉重或過大。

相關連結:收涎日期該如何計算?

 
顯示數量: 
排序: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萱褓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